【 GIA鑽石證書2014改版介紹 】新款證書改版介紹

新版GIA證書介紹

 GIA Certificate Introduction


GIA(美國寶石學院)的鑽石證書有了新的風貌,用更輕的紙質,兼具環保耐用,更科技方便,最安全的防偽。

201411日起發行新版GIA鑽石鑑定書,新版證書採橫列三欄版面編排,鑑定各項內容結果文字標示於最左欄,最右欄為淨度、顏色與車工三項等級尺規,中間欄位放的是車工比例圖與淨度標示繪圖,如下圖。

GIA鑽石證書 - 大



GIA鑽石證書 - 小



1.方便性

 GIA美國寶石學院也同時更新了官網,消費者及業者可以透過新的程序將鑽石等寶石送去GIA送驗。新的網站也將提供更深入的就學資訊,讓潛在學員更了解GIA全球的寶石課程,珠寶設計,珠寶製造課程。

GIA也同時推出免費的手機(平板電腦)APP,英文及簡體中文版本。互動的影音版本。介紹由GIA創造的鑽石4C標準及介紹4C等級。使用者可以了解鑽石分級制度的D至Z顏色,看到鑽石淨度的內含物,以了解鑽石車工如何改變鑽石的外表。這APP也解釋了GIA的證書分級,並直接連到GIA的證書官網頁面。


2.更安全

在每張證書上打上專屬的QR code,直接連結到GIA 線上證書核對網頁,方便買賣雙方直接從智慧手機就能驗證鑑定書。也添加一些新的防偽措施。


3.環保性

新款GIA證書尺寸類似前版證書,消耗更少的紙張和其他材料,採用獨特、耐用的紙張防偽。前版證書紙質內包含乙烯。一些國家可能會移動到禁止輸運含有乙烯產品。新款證書是由可生物分解的非乙烯基材料製成,大大提升環保性。新的GIA鑽石分級報告書是以前版本的一半的重量,這將降低存儲和郵資成本。

GIA表示,日期標示從2013年7月1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的鑑定書,都可以免費重新發行新版鑑定書,而2013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的也可以酌收費用重新開立新版鑑定書,但所有重新開立新版鑑定書都必須寄回寶石驗證,才能重新開新版鑑定書。更多詳情,造訪美國 G I A 官方網站


 立即加LINE,幸福諮詢【 LINE專業線上客服 】




                                  

新款GIA證書  GIA證書介紹
圖:專業知識 圖:專業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