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01什麼是BID車工?

鑫目與眾不同之處就是BID車工的嚴選標準:自1980年來,鑑定師嚴選把關每一顆鑽石,鑫記投入大量心血從鑽石的晶值開始嚴選,讓每一顆鑫記的鑽石富有極致生命力的火光,更詳細的介紹請洽 BID鑽石車工 > 歡迎加​【 LINE專業線上客服 】諮詢加入好友 加入好友

台北士林珠寶店  專業珠寶顧問

Q02鑫記珠寶目前只有台北有門市嗎?

​目前只有台北市士林銷售門市,有提供網路網路購買,請洽線上客服,歡迎加​【 LINE專業線上客服 】諮詢加入好友 加入好友

台北士林珠寶店  專業珠寶顧問

Q03挑選鑽石時應該重視什麼?

決定鑽石的價格因素有:車工、顏色、淨度、重量、原石晶質。專業珠寶家會依您的喜好及預算為您做推薦挑選歡迎加【 LINE專業線上客服 】諮詢加入好友加入好友 


鑽石4C

Q04怎麼挑選鑽石款式與購買?

1.先設立預算範圍,因不同預算範圍主鑽也會有不同的大小 2.挑選合適款式 3.預付訂金2成並開立訂單 4.靜待製作時間 5.通知取貨 嚴選婚戒6步驟 >

如何挑選鑽戒

Q05我想求婚不知道手圍,也怕買錯款式,但想給驚喜該怎麼辦?

不知道戒圍、怕選錯款式沒關係,鑫記珠寶協助您求婚  求婚驚喜服務 >

驚喜求婚

Q06你們鑽石為什麼品質好價格又實在呢?

鑫記珠寶長期與國外切割廠配合,不透過中盤商直接對國外原產地採購,批發的流通環節相對較少,價格直接回饋給您。

一般採購流程:
DTC > SIGHTHOLDERS > 其它切磨商 > 貿昜商 > 珠寶商 > 消費者

鑫記珠寶採購流程:
DTC > SIGHTHOLDERS > 鑫記珠寶 > 消費者

Q07有販售GIA的鑽石嗎?

鑫記珠寶販售GIA國際證書裸鑽  認識GIA >

GIA證書 國際證書

Q08鑽石現貨表剛好沒有我喜愛的等級,該怎麼辦?

費盡心思尋找理想鑽石,結果不滿意而煩惱嗎?可由鑫記GIA專業鑑定師為您尋找理想的鑽石,一圓朝思美鑽夢  尋鑽代購 >

GIA證書  鑽石採購

Q09鑽戒商品訂製到取貨要多久的時間?

依照鑽石婚戒產品的樣式、材質、鑽石的不同會有時間上的差異,一般約1430個工作天(不含國定假日),特殊急件請洽門市或詢問歡迎加【 LINE專業線上客服 】諮詢加入好友 加入好友

鑽戒製作時間  商品訂製時間

Q10我距離台北有點遠可以網路購買嗎?

鑫記珠寶也提供網路購買服務,請參考 網購流程 >

網購流程

Q11鑽戒可以換大或售回嗎?不是跟你們買的鑽石也能嗎?

凡購買鑫記珠寶鑽石 30 分以上。裸鑽第一年 85 折現金回收,第2-5年 8 折回收。 按市價計算原值

10年內以當初購買價8折換大,欲換購鑽石價格需比原購鑽石價格增加 50% 以上。1克拉以上按市價計算。

非鑫記購買的鑽石另有回收服務,詳情請洽  鑽石收購服務 >

完整售後服務  鑽石收購

Q12鑽石多大才保值?

鑽石的保值性一般都隨鑽石的增值與否而定一般鑽石的的價格漲跌隨市場的供需而定越大鑽石因其稀少性使它的漲幅較大若要做理財投資宜購買2克拉以上鑽石,1克拉及1克拉以下鑽石一般都是做為婚戒使用比較著重記念價值若是1克拉以下很多珠寶品牌是不做收購的。


所以找到有信譽完善售後服務的珠寶店是最為重要的環節,鑫記珠寶30分以上皆保值,皆有主鑽現金回收或換大之保值服務,詳情請恰   鑫記珠寶售後服務 


鑽石保值

Q13鑽戒可以修改戒圍嗎?

​購買主鑽 30 分以上提供 1 次免費電鍍整新或手圍修改的服務(手圍正負兩號內)。

修改手圍售後服務

Q14有清潔保養的服務嗎?

​鑫記珠寶提供終身免費清洗鑽飾服務,免費拋光 (可恢復八成新),安全檢查。

清洗保養售後服務

Q15​如何在家清洗保養鑽石珠寶?

在家也可以自己清洗保養珠寶,附上影片給您參考




珠寶清洗保養

Q16​婚戒要帶哪一隻手指?

因為通常如是右撇子的話,右手要做事較容易碰撞,一般建議佩戴左手無名指。


婚戒配戴手指

Q17鑽戒手圍要怎麼量才精準?

一般內圈丈量方法容易有誤差,建議您就近至家附近的珠寶店或是至鑫記門市,由專人為您服務最為準確。市面上有多種戒圍標準:國際圍、美國圍、歐洲圍等...可先向店家確認規格。 

鑫記珠寶戒圍規格:國際圍


手圍  丈量戒圍

Q18鉑金(白金) 與 K金 有什麼不同?

鉑金與K金 兩者皆是高級珠寶使用的貴金屬,非常安定配戴起來不容易產生過敏情況,外表台座是看不出差異,以下為主要特性差異:

1.「K金」戒台含黃金成分,因每個人體質、配戴習慣不同,所以鑽戒戴久摩擦後,於戒腳底部會稍有泛黃現象,此為正常現象,只需再電鍍處理即可恢復。

2.「鉑金」原色是白色的,配戴久也不會變色,但是根據每個人配戴習慣不同,表會面可能有刮紋,看起來會霧霧的,只需要再拋光或電鍍即可恢復7到成新。

珠寶鑽飾皆可使用K金和鉑金來製作,但因鉑金密度高,工藝製作難度高所以價格相較於K金高,不論K金或鉑金鑲嵌珠寶,效果皆非常漂亮!

 更多  鉑金、K金詳細介紹 >


鉑金K金介紹  貴重珠寶金屬


聯絡方式

  • 02-2885-1815

  • 0989-616-366
  • 行動客服 Line
營業時間

  • 12:00 - 21:00

  • 14:00 - 21:00
店面位置
嚴規正鑽‧鑫記珠寶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41號
圖:常見問答 圖:常見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