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鑫記珠寶 反詐騙聲明 】 嚴正聲明

反詐騙聲明

Anti fraud



【 鑫記珠寶 反詐騙聲明 】
鑫記珠寶客服接獲反應,近來在臉書、交友網站、不知名平台,出現冒用本公司名稱、商標、LOGO以及偽造本公司名片,為了博取信任,誆稱其為公司人員涉騙招攬投資。
請注意,鑫記珠寶「絕無APP招攬匯款投資」,教學投資FB、LINE、FB皆為詐騙,請勿上當受騙!

⚠️ 本公司從未開設黃金投資理財類 APP,亦從未授權任何公司或個人以本公司名義開展黃金理財業務。

⚠️ 以確保個人權益,切勿向來路不明的APP、網站投資匯款或購買,常見手法為假交友真詐騙,以避免受騙上當。

⚠️ 任何交友平台、詐騙網站上,銷售之商品與行為皆與本公司無任何直接或間接關係,若透過這些網站進行任何交易而受騙,應自行向有關執法機構報案處理。

⚠️ 如遇相關問題,可以致電官方查證 02-28851815,我們會告訴您,那是詐騙!

⚠️ 小心仿冒網頁,鑫記官方網址為www.giadiamond.com.tw確認查核正確性。

⚠️ 如需購買鑽石黃金,請直接蒞臨門市。


特此聲明

鑫記珠寶


#165 全民防騙網


                                  
圖:專業知識 圖:專業知識